close

某天偶然看到的某種人格取向,

大概的意思就是,

當你對某個人有好感,你卻發現他有相同情感時,就莫名的感到厭惡,然後就開始疏離。

然後、然後覺得超有同感w

畢竟我們在感情上總是有些障礙,

或者我們只喜歡那種單戀的感覺(?

有點酸酸澀澀,一點小事就可以很開心的感覺。

我是不知道兩個陌生人要怎麼成為情人,

就算看多了偶像劇看多了少女漫,

但那終究是二次元的世界。

誰都有少女心症候群,

但也只留存於自己想像之中。

所以當關係改變了,或許感覺也就跟著變了。

又或者只是更瞭解了某個人,

卻發現他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白馬王子。

所以開始覺得新鮮感沒了,久了就煩了,

然後一段緣分葬送在自己的手中。

說到這些其實也沒有想表達甚麼,

只是單純想打些,沒有意義的東西(?

也就當作是某種記號,記錄在這個年紀的自己有甚麼樣的想法,

就是某種黑歷史的創造跟足跡。

我挺怕有人說想更了解我這種事,

我也沒甚麼特色,只是比較聒噪比較樂觀,

但總會遇到想知道我的世界的人,

或許很多人會期待有人像小鹿班比一樣闖進自己的內心世界,

可是啊,某方面來說我覺得挺恐怖,

雖然我單細胞到很容易就知道我在想甚麼,

可是卻也有些秘密早就石沉大海只有我知道,

甚至是害怕某天被揭露出來,讓不好的回憶湧現,

雖然現在打這些也冒出了一些回憶畫面,

倒是給自己挖了個坑跳啊呵呵。

但我的世界是我的,誰也沒有權利擅自闖入,

所以在面對這些很直接說著想更了解我的人,

我會自然而然的疏離。

這或許就是我開始疏離某些人的原因,

或許我還不願意讓自己的世界讓其他人看見。

或許一開始我對這些人是有好感的,

但我會為了保護自己而放棄一些友誼。

讓自己赤裸裸的展示在某人面前,我還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