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覺得跟台南很有緣,或許是離高雄近著,要去玩也方便。

但自從工作之後,也一年多沒有去台南走走。

趁著假期,就這樣隨意的約,就成了這趟旅程。

也是順便去看看笨嵐說了好久的小貓們w

不過這三天如預期中一樣,

睡了大半過去,真正在台南玩的時間估計只有半天,

雖然只有半天,也跑了不少地方。

先是去了車站租了車,跟著google姐姐的指引去那些景點。

w3.gif 夕遊。

這個地方我只聽說有很漂亮的鹽(?

也搞不清楚到底鹽可以有多美,

也是稍微迷路一下才找到,

一進去就先看到許願樹,

1-1.jpg 

其實吸引我的是下面那隻貓XD

然後笨嵐說:「你可以許個願。」

我想了想後卻覺得很困擾,

一時之間我突然不知道可以許甚麼願了XD

或許是我一直處於自己很滿足的狀態,

或者是自己真的朝廢物之路邁進了_(:3 」∠ )_

接著往前走有除穢聖地ヽ(∀゚ )人(゚∀゚)人( ゚∀)ノ(不要亂取名#

1-36.JPG 

1-39.JPG 

三個很簡單的台子,

用第一個鹽搓搓手,

舀第二個檯子的水,

用第三個檯子洗手,

左手淨心,右手淨身,

洗完還有去角質功能,

最重要的是除穢啊wwwww

所以整個心情都大好了(*´∀`)~♥

1-29.JPG 

1-62.jpg 

這就是網上看到很漂亮的生日鹽,

很多顏色我最喜歡了,

既然知道是生日鹽,

當然迫不及待找自己的日子。

1-9.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會是藍色或者是黃色,

卻是意想不到的朱紅色,

不過這顏色也是挺美的,

雖然不忍說比較喜歡笨嵐的黃色。

1-12.JPG 

小夜的墨綠色我也挺喜歡的老實說w

1-6.JPG 

總之一不小心失手就買了這三個的紀念品,

當作可以保平安除穢防小人(?

有沒有這個作用我是不知道啦_(:3 」∠ )_

1-60.jpg 

牆上也有看起來很厲害的十二生肖

看起來是時鐘的樣子

不過這個樣子我看不出來是幾點幾分啊ww

所以就看看而已w

雖然一開始說其實沒甚麼願望好許,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許願牌,

1-73.jpg 

既然不知道要許甚麼願好,

只好寫了個

1-5.JPG 

若永遠有夢,或許就可以保有赤子之心,

或許在每一天的生活中,都會有希望吧。

1-2.JPG 

掛在夫妻樹下,我們笑說著要是未來沒嫁,我們就一起買棟房子,

一起養幾隻貓,過著養老生活,不過這些也都是言之過早。

w1.gif 觀夕平台

2-1.jpg 

因著我的胡鬧,太久沒看海,剛好經過就順便去看看海了。

嘴饞甚麼的,我們買了些肉來吃,

結果就引來狗狗們垂涎三尺的神情,

其他狗狗看我們不理它們,就自己跑旁邊玩去,

只有這隻狗狗不放棄的死盯著我們XD

口水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2-16.JPG 

就算我們都吃完揉成團了,

他還是不放棄讓我們走XD

我多怕踩到他的腳啊

不過重點還是海,

雖然和東部的海還是有所差別,

但是這片海總算也有些回憶在的,

雖然還不到太陽西下的時間,

不過看看海我也滿足了

2-3.jpg 

 

2-7.JPG 

 w2.gif 安平貓小巴

3-19.jpg 

終於讓我找到傳說中的龍貓公車w

他又剛好在大樹下,

整個超有龍貓的感覺,

老闆又很貼心地放了宮崎駿的歌,

所以我們享受了一下子。

3-3.jpg 

3-26.JPG  

側面還有做出腳腳,覺得超厲害

3-22.jpg 

旁邊的小甜點,好吃的包餡雞蛋糕w

我很喜歡他旁邊的那個小箱子

3-4.jpg 

在櫃檯啊,車子裡啊,桌子上啊,到處都可以看見各種宮崎駿小公仔,

光是這個無臉男看了就覺得很可愛

3-7.jpg 

3-11.jpg

3-12.jpg

可惜了忘記帶收集印章的本本,

不然他旁邊也有很可愛的印章可以用。

下次來要記得才是

w4.gif 貓,卡西法。

這趟來台南本來就是衝著卡西法來的,

不過我一看到他就一直說他胖啊wwwwww

DSC_0280.JPG 

DSC_0281.JPG 

DSC_0282.JPG 

胖歸胖,不過還是很可愛。

姐姐只是嘴巴壞了點,

不過笨嵐說他是個傲嬌,

因為他防人之心比較重,

所以我也不敢輕易摸他,

只敢遠遠看著他的肉肉在動(NO

所以他被笨嵐節食了(O

罐頭只能吃一點點(艸

還有小橘貓,

愛撒嬌,愛黏人,

一直喵喵叫的,

摸摸他還有呼嚕呼嚕聲w

DSC_0285.JPG 

DSC_0287.JPG 

小小隻的,捧在掌心中,

很難讓人不喜歡他啊w

只可惜我沒地方可以養Q___Q

這孩子長大一定會是很漂亮的小貓。

希望他也能夠有個溫暖的家w

p3.gif p4.gif p3.gif p4.gif p3.gif p4.gif 

覺得我的人生中出現很多貴人,

大家以真心相待,真情相愛(?

包容我的各種任性胡鬧,

出門都不計畫,一個勁的亂跑,

卻別有一番風味。

畢竟誰知道未來之後,

還有沒有機會這麼瘋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