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發像這樣有關於感受的文。

一直到躺在床上醒來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被眼淚給淹沒。

在知道你的事情之後,我一直不敢哭。

站在安慰別人的角色位置,請這些朋友給你信心,

替你禱告,告訴上帝你是個好女孩,

告訴上帝,你還有好多未完的事情,

告訴上帝,我們這些人的不捨,我們的期待。

但我們忘了,如何抉擇怎麼樣對你最好。

我們曾經聊過,萬一自己發生了甚麼意外,

都希望能夠簽DNR,至少讓自己最後一程不受苦。

說的簡單做的難,但你的母親她做到了。

她是勇敢而偉大的母親,在做這個抉擇上,肯定很煎熬。

一切都辛苦了,在這二十年裡。

很榮幸我能夠佔有你生命中的四分之一。

無論是好的回憶,或者是壞的回憶,

恨不得能立刻到你身邊,即使我甚麼都無法幫你,

在這麼遙遠的地方,也只能迫切地為你禱告,

這大概是我來台北之後,跟上帝說最多話的一次,

上帝爸爸都要哭了天阿XD

五專生活裡,有你多了很多樂趣,

雖然我們常常嘴砲對方,也常常交流一些心理想法,

勇敢的女孩,開朗的女孩,如陽光般的你,

雖然白眼有點多,雖然說話有點壞,雖然有時候說話不饒人,

但其實你是很有正義感的hero

朋友出了事你拔刀相助,朋友出了事你擔心的很真誠

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

很高興在這五年之中,我們能成為朋友

每當我從台北回到好想念的高雄

你都願意抽空來陪我吃飯陪我說瘋話

雖然每次都覺得你好吵喔下次不要約你

但每次還是會約你出來吵自己

未來當我們再提到你,仍然會是歡笑不斷,

你不喜歡哭哭啼啼,我也不喜歡哭哭啼啼,

你替我們上了一堂好踏實的課,

一堂名為別離的課。

上帝會好好照顧你的,這不用擔心。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若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