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沒更新了(?

夜未央會開始寫是純粹一場意外。

但生活開始忙碌之後他就只能放置PLAY

今天就做點小更新吧。(#

當然人設是主要的兩個角色,

伊爾希和黎姬。

狼人和巫女。

有點跳痛的組合,其實對未來的故事發展心裡還有個很大的問號。

嘛、這不是現在的重點。

今天又玩了一下紙娃娃系統,不小心就把這兩個孩子弄出來了。

伊爾希.jpg  

伊爾希。會動請點我

簡單來說就是不想當狼人的狼人(?)

其實人設文字檔我弄丟了(掩面

就憑記憶去拼湊他吧!

不過這大概就是我腦海中的小希希揪咪(咬

黎姬 (1).jpg  

黎姬。其實我也會動

聽說是巫女一族的轉世,穿越而來。

詳細不清楚(被砸)

其實是明姬妹扔來的(?

這孩子看著倒是挺喜歡,

但在寫的過程中其實超怕會崩壞他,

然後明姬妹會......(遠目

其實在點點紙娃娃的時候,

我一直想到小紅帽。

沒來由的,明明共通點就只有森林跟狼。

這兩個孩子會怎麼發展其實我不知道。

不過還期待著自己能夠把故事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