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拼貼.jpg

 

p1.gifDay 1

人生中第一次出國,第一站就是關島。

雖然時隔一個月,但看到照片還是會覺得很悸動。

一開始抽到長假其實我第一個想法是要去日本啦。

不過跟家人討論之後還是決定去關島,這個屬於美國的海島國家。

我們全家大小加上阿姨表姊表妹舅舅姪子湊一湊也11個人,

剛好組一團還有導遊帶著我們觀光,看看這裡的文化。

導遊說,關島四季如夏,氣候宜人。

但我一到,天啊機場外面天氣也太好了吧!

02.JPG

真的是藍天藍,白雲白,看到這種天氣心情整個好到爆炸。

導遊開著箱型車,帶我們先到飯店,未來四天下榻的飯店。

w1.gif皇冠蘭花酒店。

03.JPG

二樓才是check in的櫃台,樓下是小商店跟餐廳,

而且上下樓都要刷卡,所以卡還是要隨身攜帶,

房間外的景色也覺得很喜歡 OuO

雖然離海有點有點遠,不過還可接受,

房間內的電視有點小,可是有亞洲中天台!!!!!!!!!!!

幾乎都在關島看台灣的新聞

04.JPG

放完行李之後,導遊就接著帶我們一行人去觀光。

w2.gif迷你自由女神像

05.JPG

自由女神是美國的象徵,既然這裡是美國境地,有個自由女神像也是應該的。

據說關島的第一座自由女神像膚色是比較偏黑的,某種跟美國嗆聲的概念,其實我已經忘記導遊到底說了甚麼。

06.JPG

全家的第一張合照,自由女神像真的好迷你好可愛XD

w3.gif天主教堂

11.JPG

13.JPG

在關島有很多人都是天主教徒,所以天主堂非常多,而導遊特地帶我們來看關島最大的教堂,

整個都覺得超美的啊,在這裡結婚也很夢幻吧我想。

而在旁邊的公園,一堆人在這裡抓pokemon go,搞得我也好想玩嗷嗷嗷。

附近走了幾回,就繼續往最後一站去。

w4.gif戀人岬

只要google搜尋關島,幾乎都會出現戀人岬,或許是因為他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吧。

16.JPG

這座幸福之鐘,據說敲響了鐘就可以獲得幸福,

有這個機會當然要去敲他幾下啊,不過幸福不能只靠迷信而得到啊。

19.JPG

戀人岬的故事,就刻在石牌上。

往上走去,有著一道又一道的愛心鎖。

經年累月的遊客留下來的諾言,竟也讓這裡成為了一塊美麗的風景。

25.JPG

順著樓梯在往上走去,在瞭望台上,往海的方向一眼望去,

是純淨,無汙染的海水,跟台灣的海邊,天差地遠。

26.JPG

不過台灣的海也別有一番風味,我最愛的還是台東的海了,

不過這是題外話。

趁機也買了明信片(這兩封真的是我在關島看到最美的明信片了)

31.jpg

 

p2.gifDay 2

第二天也是觀光行程,但是是去關島南部,也是導遊帶著我們一路向南。

w1.gif西班牙公園

戰爭時,由美國、西班牙、日本三個國家爭奪關島這塊土地,

據說他們就是從南部的這裡登入關島的,

車子停在大樹下,我只是很喜歡這樣的風景XD

01.JPG

03.JPG

看到海真的忍不住脫下鞋子下去踏踏水,

不踏還好,一踏天啊,海水是溫的,

並不是那種冰涼的海水,大家也都毫無顧忌地跑下去踏水。

不過因為還有地方要去,我們很快的把握時間快快上車。

05.JPG

這是不知道幾百年歷史的舊橋(人家講解不認真聽

w2.gif閃電山

06.JPG

關島最高的山,閃電山,為了證明他是最高的,關島的人們在山頂插了一個十字架,鏡頭拉了很近還是覺得很遠啊。

08.JPG

南部海邊看起來還是覺得很舒服啊。

22.JPG

這也是路邊的小教堂,覺得這裡不管去哪裡的教堂,

都覺得好美好漂亮喔,可能這就是國外(?)

28.JPG

然後一群女人家們搶著入鏡。

w4.gif守護女神

30.JPG

我只是覺得這個守護女神很美,

海島國家一定會出海捕魚,

據說這個守護女神是漁民捕撈上來的石像,

就被漁民們當作是保佑他們出海順利的守護神,

大概就像是我們台灣的馬祖吧w

w5.gif純天然游泳池

32.JPG

在關島南部有個天然形成的游泳池,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星期六,

也就是國外的Family day,

看到很多攤的家庭在BBQ,

青少年的孩子們就在這裡跳水、游泳,

害我也好想跟他們一起BBQ。

w6.gif路邊加油站

35.JPG

關島的加油站就跟台灣一樣,

旁邊會有個小小商店,

這沒甚麼特別我知道,

但為什麼會特地擺出來呢,

因為導遊公司規定加油的時候,

客人不能在車上,導遊就請我們進去逛逛,

不逛還好,一逛就買了一箱海尼根啊。

真的是到哪都離不開啤酒(NO

w1.gif夕陽、沙灘、生蠔吃到飽

38.JPG

因為我們的飯店不靠海邊,所以我們必須去有海邊的飯店玩海灘,

不過是開放的所以沒有人把我們攔下來(?

而我們也順便吃他們的晚餐,

生蠔吃到飽。

我人生中第一次吃這麼多生蠔,

自己烤來吃,其實超怕自己烤不熟然後回台灣AGE(ry

不過生蠔不是重點,重點是這裡的夕陽,

真的是美到掉渣。

43.JPG

吃到一半我媽一直叫我去海灘中間拍照,

我還不情不願還想繼續吃,不過還是拿著相機走到海灘,

天啊,看到我都覺得有種此生無憾的感覺。

晚上都在美景美食美夢中度過。

p3.gifDay 3

w1.gifABC俱樂部

02.JPG

浮潛、追海豚、垂釣、海灘遊戲一手包辦的ABC俱樂部,

粉紅色的車車帶我們到搭船的地方。

 

船的名字叫美人魚公主號,我竟然殘念的沒有拍到照(遠目

w1.gif香蕉船

03.JPG

跟台灣的香蕉船長得差不多啦,

不過他就船拉著走,然後不會翻船OuO

不過14歲以下會GO OUT不能搭,

我姪子就是這樣,然後臉超臭幫我們拍照,謝謝他XD

19.jpg

w5.gif追逐海豚之旅

等大家都玩過香蕉船都上船了之後,

接著就開始跟著船去尋找海豚,

因為海豚是野生的,所以需要有耐心地找,

最後終於讓我們如願以償,只是這裡海豚都偏小啊

因為聽說日本觀光客很愛關島,所以錄影裡面幾乎都是日本人的聲音XD

瞬間我以為我在日本的錯覺。

w4.gif浮潛

20.jpg

15.JPG

工作人員用香蕉船跟繩子框出一個安全範圍讓我們浮潛,

不過有點小小失望是,潛下去沒有魚啊

21.jpg

教練很優游自在游泳啊

17.jpg

雖然小失望,可是還是很開心啊。

06.JPG

w6.gif獨木舟、水上腳踏車

搭巴士回到ABC俱樂部,除了吃飯以外就是要玩水上遊戲,

大中午的我們在太陽底下不想放棄任何玩樂的機會

每個器材都想玩過一回,

只是海水太淺,獨木舟根本滑不動啊,

只好宣告放棄躺在水裡假裝這裡很涼。

中午的玩樂人氣還是不減啊XD

 

11.JPG

 

 

 

18.jpg

下午就很單純的去逛OUTLET,

不過說實話比起逛街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種戶外活動,

所以OUTLET直接PASS吧,

晚上還找了導遊來房間喝那一箱海尼根,

或許因為都是自己人,甚麼都可以妥協,

導遊也說了這是他第一次跟客人喝酒XD

台灣人的熱情不要小看啊

p4.gifDay 4

第四天我們分成了三小隊行動,

一隊去高空跳傘,說實話對於這種太刺激的活動我還是會怕QwQ

所以我選擇去潛水,揹著氧氣筒去看魚的那種,

另一小隊就是去魚眼公園浮潛。

相機手機都沒帶,所以基本上我也沒甚麼照片,

13.JPG

出發前還是有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啦,

超感動的是,

教練是講中文的。

教練是講中文的。

教練是講中文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而且下水之後要怎麼呼吸怎麼排耳壓講的超詳細,

也讓我們都練習OK之後才真的跟教練下水,

真的不會游泳沒關係,就拉著繩子教練帶你去郊遊(?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魚魚魚魚魚,

我還有看到多莉喔,

 

 

 

 

而且他們都吃熱狗,不要懷疑,

把熱狗握在手上我超怕被搶食的,

被魚咬到手應該滿蠢的...

在海裡的時候我被海水嗆到,

超緊張的以為我會不會就這樣沒辦法呼吸,

一直跟教練指說我要上岸我要上岸,

然後他超淡定的壓排水孔,還把人家繼續往下帶到地面,

不過更下面的魚真的超美超棒超值得。

此生無憾w

接著就回飯店等我媽浮潛回來,去吃飯店二樓聽說超好吃得墨魚麵,

超大碗超好吃超讚,不是我在誇張。

02.jpg

大家都吃到滿嘴黑黑好好笑,

03.jpg

吃完之後就去逛了免稅商店,

真的對逛街很沒輒XD

我們倒是買了Chatime 日初茶飲這個連台灣都有的飲料店的珍珠奶茶,

將近台幣一百五,滿好喝的。

p4.gifDay 5

迎接第五天,也就是準備要回台灣的時候了。

很悠閒的睡到自然醒,悠閒地吃早餐,

悠閒地去機場。

02.JPG

連機場都有些很漂亮的牆壁,趁著最後的時光到處拍拍,

08.JPG

還順邊跟導遊合照,這個不能沒有啊。

07.JPG

出國一次就會出國出上癮,

畢竟不同國家有不同文化不同特色,

關島這裡的人們對我們很熱情,

我們也都玩得很開心很盡興,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當然,還是期待下次可以旅遊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