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B00521092F-12125  

有些人用服侍來當做藉口,

讓自己的怠惰成為合理化。

服侍是一件讓人喜悅的事,

但是本分沒做好,

祂也不會喜悅。

我並不是一個屬靈很強的人,

但我很喜歡教會裏的氣氛,

大家就像是家人,可以陪伴可以訴苦可以分擔。

而禱告也很神奇的可以讓人感到安心。

上帝很神奇,在自己身上也有很多神奇的見證。

但是,上帝並不是你不努力祂幫你做到一百分的好人。

祂可以看著你在祂安排的荊棘路上努力的往前,

最後再踢你一腳讓你進入祂為你安排的國度。

但祂也可以看著你在荊棘路的周圍遊蕩,

也不願意替你開啟另外一條道路。

當你付出了80分的努力,祂替你補足剩下的20分。

但你只願意付出你的20分,祂也可以選擇對你置之不理。

但祂不會,祂是愛你的,所以幫你補了祂能夠補的20分。

你的20分,加上祂的20分,有了40分。

可惜,這樣的你依舊沒有及格。

自己不努力,就算祂愛你想要幫你,祂也幫不了。

就算是全能的上帝,也是有束手無策的時候,

而祂的束手無策,只有你自己可以替祂突破。

於是,你願意起身努力為自己、為上帝付出嗎?

即使你只能做到40分,那也已經足夠了。

我是個很混很混的人,就連教會都是家人催促之下才會去。

但很感謝祂能夠一直看顧著我,我的家人。

讓我們在荊棘路上盡管懶惰,但仍一步一步的前進,

在祂的陪伴之下,我們並不在外頭徘徊。

但是,現在很多人在外頭徘徊著。

他們認為在這圍滿荊棘的路上,

一定會有個空隙可以讓他們不受傷就進入。

誰知道那個空隙是不是撒旦先生所弄出來的陷阱呢?

怠惰的、懶惰的人一個一個踏入這個淺而易見的陷阱,

還自以為開始靠近上帝的國度,

殊不知自己正逐步的往下邁進。

請打開自己的心,

好好看看這條道路,

到底是上帝所安排的,

還是撒旦先生所設下的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